首页好灵数据 资料我的资料 自选我的自选股 邀请我的邀请奖励 API 我的API 财务财务中心
帮助关于
  • 公司新闻
  • 个股新闻
  • 行业新闻
  • 公司公告
  • 最新公告
  • 年度报告
  • 股权信息
  • 股本结构
  • 十大股东
  • 十大流通股东
  • 基金持股
  • 高管增减持
  • 股东人数
  • 限售解禁
  • 股票交易
  • 成交明细
  • 分价表
  • 大单统计
  • 大宗交易
  • 龙虎榜数据
  • 融资融券
  • 公司运作
  • 股东大会
  • 收入构成
  • 重大事项
  • 分红送配
  • 增发一览
  • 内部交易
  • IR活动记录
  • 财务数据
  • 业绩预告
  • 主要指标
  • 利润表
  • 资产负债表
  • 现金流量表
  • 所有者权益变动
  • 雪球选股器
15340950907
15340950907
发布于2022-05-15 16:38:31

现在是5月中旬,如果定增下来在6、7月,那么配合现在的形式(上海疫情控制、房地产

现在是5月中旬,如果定增下来在6、7月,那么配合现在的形式(上海疫情控制、房地产政策利好)大盘反弹,接下来大概率会是庄吸筹的好时机 转载自: 002302股吧 http://002302.h0.cn
2183 阅读 41 评论 · 0
转发 收藏

全部评论(41

1534060484805-19 09:43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现在就被判死刑了…
1534308460805-19 09:33
@15341993223: 
你上次出来发言到了7.5,这次估计还得到7.5
现在就给判死刑了…
1534363363205-19 08:12
@15341993223: 
你上次出来发言到了7.5,这次估计还得到7.5
前面能涨那么多只能说明你运气好,一个票守那么久,总会有赶上的时候;涨那么多,10以上你都没有跑,现在跌到8块以下,很能说明问题,不是你太贪心,就是你误判,无论那种情况,当前股价就是最好的证明
1534158252605-19 08:07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再牛逼,判断的再正确,只要没有变现那都是浮云,即使这个票以前涨到100,只要你那时候没有卖,那就是判断错误,就像一个聪明人装傻装了一辈子,你能说他是聪明人?
1534381317505-18 23:43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20年12月中,中途几次加仓
1534184461005-18 23:09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一年半之前指的是20年的8-9月份吗?好吧!我大概懂了
1534171413505-18 22:40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美股又怎样?大a比美股好太多了,你不知道吗?你可以看一下20年前的美股现在还有几个在的,可是20年前的a股,现在基本都在吧?在这种情况下,巴爷要选出可以守一生的票
1534246251905-18 22:07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巴菲特指的是美股,所谓的价值投资,在大A我不倾向持股一辈子,更多的是炒政策,政策导向,所以1-3年是合理的,若判断没错,所持股票1-3年应该有所表现,若连方向都判断错误,那不适合炒股
1534213348005-18 21:45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这里如果站不回年线,选择向下,那就要考虑离场了,如果选择这样洗盘,应该是扛不住的
1534317302405-18 21:31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冷静,冷静,不要动气,不是批评你,只是说,买入的时机可以再好好想想。另外,巴爷讲的是,你不想拥有他一生,就不要拥有他一天,在此基础上再说漫长的等待,而你真的想拥有西部一生吗?
1534253257705-18 21:28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恩,现在底层逻辑我认同,一年以前你的逻辑我不认同。现在逻辑如果没错,就是选股问题。错了我就会换股,但愿你我都没选错。只是入的时候问题。希望坚持同顶!
1534359473205-18 21:06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任何股票从涨到跌,或者从跌到涨都是有规律的,都会有相应的表现,买早了就是买早了,没啥好解释的。只是你买了之后他没有大跌,这是你唯一值得庆幸的地方。对的票,买在错的时间也不会赚钱,甚至巨亏,择股也要择时,股票是讲顺势而为的
1534208369405-18 20:54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巴菲特也不能买到股票就涨,那不是股神,那是股神经,自己意的……看中一支票还得结合很多因素,大环境,政策,包括这次海螺定增前面压价,那不是我一个小散能控制的,我就最笨的方式,等,就得了
1534163489105-18 20:50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可是9.61都是在你持股一年多之后的事情了,没关系,你开心就好
1534381317505-18 20:22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我可是几次盈利点位达到你满意的程度没走的,可别说我是被动定期的哦!
1534261408605-18 20:21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呵呵,幽默
1534230254605-18 20:21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格局大一点,碳达峰碳中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未来建材行业高污染混泥土水泥,短期需求不变,特别今明年基建需求,供给锁紧的情况下,海螺与西部建设联手,上下游结合,想象力肯定是可以拿来炒作的。这个股几年没涨过了,你认为庄会放弃这个机会?其实9.61的时候那根倒拔杨柳大阴已经暴露了,当时我就发帖说不会是近期高点,到10.29换手达到9%耗大力气解放10附近套牢盘,包括前期盈利盘,目标绝非在12,恰恰12是阻力位,目标不是12那就是至少16,那只是最起码的位置
1534216255205-18 19:21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我这是三个月活期,不是一年半定期,哈。开玩笑。帖主莫再意。[微笑]
1534035401805-18 17:48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探讨一下你的几个观点,定增7.1,是有定增之前把股价拉低的可能性,或者类似于政策底,但是市场底才是底,有一定参考意义但是价值不大。增发后股票数量多出来了,利润上不去的话,每股收益只有下降,利润的想象空间很难有,价格不上涨的前提下,利润就这么点,海螺不可能降低售价贴补西部。只有看增发的钱他拿来干嘛,才会对业绩有帮助。技术方面讲,股票是否能涨主要还是看均线,那句话是这么说的,谁先盘好谁先涨,谁后盘好谁后涨,谁没盘好涨不了。西部差不多有盘好的意思了
1534252311705-18 17:25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你是存定期啊?哈哈!和为贵
1534329269005-18 16:40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我确实很贪,炒股一定要有贪心!我看好的票一般三个月为期,看错就认错。不会拿时间抵亏损。时间成本有时大过一时亏损。每个人都有一套适合自己方法,你的方法可能适合你,只是以我的角度认为不合适,仅此而已。
1534404355105-18 16:31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明智?谈不上吧?最多只是庆幸,还算好……而已。你守了一年半应该没有白守,至少学到了很多东西,比方说,你现在看到的这些理由,如,量能放大这些,以后再买股票就知道了,长期下跌的股票,转为升势会经历哪些阶段,都是有个过程的,记住他,以后等看到这些迹象出现了再买,时间成本会节约很多,价位可能也下来不少
1534235310105-18 16:18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很对!我的理由是长期均线空翻多,但是现在有瑕疵,股价在年线下方,如果是诱空,应该会很快站回去,量能阶梯式的放大,支持诱空的观点,但是万一不是呢?那也只能散了
1534374373705-18 16:14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勿贪,您的每一句话都显得很贪心
1534131360005-18 16:13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你看我的贴应该知道我买入的时候就认为接下来基建会有一波,虽然现在并未盈利走人,但是比3600点一路下来到2800其他票平均30个点的跌幅,守西部建设我认为是明智的
1534242470905-18 16:02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守一年半,时间成本根本不划算。这种方法不可取。守股守成妖的可能性很小。不管以后涨怎样,你很难卖在高位,所得和成本不成比。
1534080405905-18 15:58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如果你的理由一直在变,说明最初买入的理由已经不存在了,而你又找出新的理由来说服自己坚持下去,你买入的时机如果再检讨一下,应该会有更大的收获
1534302453805-18 15:49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你守了他一年半,那时候没有这些说法,你为什么买他?那时候你肯定也能说出一堆理由,但是,那堆理由成立吗?你现在都不提了,不是吗?
1534263384105-18 14:41
@15342964168: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定增价7.1,几年没涨过,曾经有妖股基因,业绩良好属国企系,前几年股价回落受房地产影响但今年开始政策有松动房地产终究不会退出,今明年基建年,建筑工程先炒,上下游建材必有一波,定增完成半年内十大股东不能减持,定增后业绩想象空间以及现在大环境基建主旋律。从技术上看,9.6前面就有建仓迹象,10.29换手率已经不正常,现在股价虽没涨但是量能已变,吸筹阶段,静待时机
1534296416805-18 11:39
你守票的底层逻辑是什么?你是如何判断他已经在你认为的合理区间的?
1534235250105-17 10:05
@15340254434: 
拿稳筹码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好事多磨,西部建设迟早会大涨
有句话叫今非昔比,有耐心的就守,我们可以后面验证
1534181446505-17 09:40
@15340254434: 
拿稳筹码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好事多磨,西部建设迟早会大涨
记得一两年前,捞金也是这样说的,可惜现在比当初低了很多
1534197381105-16 13:50
@15340403162: 
合理一点好不好,本来就是啊,9.6你还在说会涨,要你这理论早晚会涨,谁都知道。现在短时间不可能上去吧,除了10大股东其他机构基本不进这股票。
[抱拳]
1534291465805-16 11:56
@15340403162: 
合理一点好不好,本来就是啊,9.6你还在说会涨,要你这理论早晚会涨,谁都知道。现在短时间不可能上去吧,除了10大股东其他机构基本不进这股票。
这几句话 值得一赞。
1534337261005-16 11:23
@15340254434: 
拿稳筹码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好事多磨,西部建设迟早会大涨
是的,就一两年的事
1534355333705-16 11:23
@15340403162: 
合理一点好不好,本来就是啊,9.6你还在说会涨,要你这理论早晚会涨,谁都知道。现在短时间不可能上去吧,除了10大股东其他机构基本不进这股票。
大多是人都是聪明人,自己明知道早晚会涨,但是就是等不了,以为有的票马上会涨,呵呵,炒股不需要太聪明,走得远的都是“笨人笨办法”
1534248285405-16 11:21
@15340403162: 
合理一点好不好,本来就是啊,9.6你还在说会涨,要你这理论早晚会涨,谁都知道。现在短时间不可能上去吧,除了10大股东其他机构基本不进这股票。
为什么短时间不会上去?我自己操作是9.6和10.29盈利不走,这个位置不是我认为合理的,每个人炒股理论不同,我认为外面太危险这里相对安全,本金安全的情况下考虑盈利,守票常常都是90%的时间,上去也就是花10%的时间,所以等待注定漫长,一支票持有1-3年是合理的,别用天数记,正常应该是以年为单位
1534040316205-16 11:04
合理一点好不好,本来就是啊,9.6你还在说会涨,要你这理论早晚会涨,谁都知道。现在短时间不可能上去吧,除了10大股东其他机构基本不进这股票。
1534025443405-16 10:58
拿稳筹码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好事多磨,西部建设迟早会大涨
1534009425205-16 10:50
@15341993223: 
你上次出来发言到了7.5,这次估计还得到7.5
呵呵,你没看到我上次出来发言到10.29的时候,只看到7.5的时候,佛曰你眼中有什么就会看到什么,劝君少碰股票,因为你目光所及都是一个字,跌
1534199322305-16 10:45
你上次出来发言到了7.5,这次估计还得到7.5
西部建设分时图
同行业相关最新帖子
名称 最新 涨跌 换手 十日
开创国际 10.01 -1.28% 0.7 9.85
博通股份 22.33 -3.25% 1.7 34.28
东软集团 10.81 -0.92% 1.3 11.27
长江电力 19.53 0.00% 0 18.24
平安银行 18.28 3.57% 0.9 16.85
名称 最新 涨跌 换手 十日
0.00 0.00% 0.00
公司简介

公司名称:西部建设

股票代码:sz002302

市场类型:中小板

上市日期:日

所属行业:水泥

所属地区:新疆

公司全称: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China West Construction Group Co.,Ltd

公司简介:西部建设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建材产业综合服务商,专注于混凝土及相关业务,是国内仅有的业务覆盖全国大多数省份、进入海外市场、布局全产业链的混凝土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覆盖西北、西南、东北、华北、华中、华南、东南等主要区域的多个省市,并跟随中国建筑,进入阿...

注册资本:12.6亿

法人代表:吴志旗

总  经 理:白建军

董      秘:林彬

公司网址:cwcg.cscec.com

电子信箱:zjxbjs@cscec.com

Copyright © 西部建设股票 002302股吧股票 西部建设股票 网站地图 备案号:沪ICP备15043930号-1